close

我又有一隻小烏龜作伴了
不過我已經是養龜老手了
我知道不同種類的烏龜不能養再一起
(白目龜是巴西龜..小康妮是長尾龜)
更何況 她哥哥白目龜已經是個大人了
他需要獨立的成長空間
所以小康妮需要暫時一個人住了
(不是美國超偶的那位康妮喔)
放心.....他不會無聊
因為我每天都會和她說話
我很重視烏龜的成長期間
需要用很多心與她溝通

                                              小康妮大頭照

                                 白目龜大頭照
                                    

 
他們兩個超可愛的吧!!!!
哈哈哈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