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實觀眾都知道每年六月是我的天
我會有超多的藉口去得到禮物
今年..不一樣喔
我已經結婚了,我要勤儉持家不揮霍
我只跟大鍋說..
帶我去一家有特色的餐廳吃飯就好

************
星期六的下午,一如往常可以出外晃晃
我也知道今天應該是去外面吃飯吧
ㄟ??看大鍋機車往左邊新屋鄉騎去
我心理有暗笑:喔喔要帶我去特殊地方阿
但是..騎了20分鐘後..我終於忍不住問
到底要去哪阿?
他也沒回答我,將近又20分鐘後
終於到達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我和大鍋裹足不前(不敢前)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住址聽好喔)
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穀港6鄰55-5號
(這是啥東西阿有蚵仔又有稻穀)

依照我的慣例,所有食物我都會po出來
請看


餐前麵包----不喜歡不喜歡

我點的蘑菇里肌(我餓死了,飯還可以)
大鍋的紅酒牛肉
我點的摩卡咖啡
(我不想罵髒話,但是這也太不及格了啦
吼!不想多說)
大鍋的咖啡冰沙
(他只說回家泡三合一好像還比較好喝)
甜點是自己用布丁粉做的
(我真的不想罵髒話,但是不可以欺負我阿)

開始臭臉
看到甜點臭臉
拍人家門口也臭臉


騎人家腳踏車也臭臉

抓癢也臭臉

玩人家溜滑梯也臭臉



仰望天空也臭臉



越想越氣再來臭臉

一系列的臭臉
 

*****後記*****
我問大鍋哪裡找的,他說他騎腳踏車看到的
又偷偷地說  好像五月才開的吧
哇勒  沒開多久喔
不管如何啦,大家以為我會貼心的說
沒關係啦,大鍋找的我都喜歡
錯!  我跟他說:重找一次 這次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