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印表機,是我大弟給我的
跟人家說都沒人相信,我沒有錢買印表機
但是我每天都在逛SB小販的商店
上帝聽見我的聲音了
就有人送給我了,其實,我以為他是一台影印機
一拆來看才知道還可以掃描喔
 
幫家人處理大小事的我,最需要一台這種機器了
型號為EPSON TX430W

白色的很時尚喔

長這樣,感覺他很聰明

開始設定了,因為我本人不是太聰明
小弟看不下去,幫我設定的

裝一下墨水夾

需要光碟來設定喔

大家都期待他印出來會怎樣

我要印這張啦,小弟還脫口而出說:媽怎麼看起來這麼短
真沒禮貌!!

相片紙放上去以後就等待結果啦


比我以前的小粉紅細緻多了
壓呼,連天都送我一台印表機叫我作ㄆ揪賴
我還能不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