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一整個假日活力十足】
po了該po的部落格.洗了該洗的衣服.地拖一拖.
陽台洗一洗.連豬尾順便洗一洗
整理FB動態等於在整理我ㄆㄨㄚ揪賴的照片
一切的一切都弄完以後..剩下的就是手作了
手作才是最大最複雜的工程..


2/6
【天人交戰】
公公說要幫我蹓狗.叫我安心睡娘家.上班比較近
因為小武出差去了..可是...公公會蹓狗嗎
他知道去哪一根電線杆大便嗎...他拉的住豬尾嗎
我總是該想的不想.不該想的想很多
好吧...明天給公公蹓一天..讓豬尾嚐嚐苦頭..壓嗶!

2/8
[公公說怕我擔心.他說了很多話.表示他有照顧豬尾]
豬尾真是吃多拉多..蹓三次拉三次.外帶家裡又一次
帶他去蹓狗走很遠還不回家勒.硬拖才拖回家
知道他不吃骨頭.我還撥肉給他吃.....

以上是公公為豬尾付出的.但是他忘記重要的了!
公公!你沒跟豬尾踢球.....
PS.我不敢跟公公這樣要求..我是俗辣(吞口水)



2/8
【我失戀了】
小武一回來..咦..豬尾怎麼不在我腳邊睡
我上樓一看..他跟小武窩在一起

(掩面...)我還是比不上男生....


2/14
情人節的夜晚,康家三姊弟在幹嘛,顯現出風向星座的實際面。
大姊-電腦上等大郭上線,花費0
大弟-用唉吥打鼓,花費0
小弟-電腦乀福逼,花費0

@不熱鬧的情人節夜晚,但真實。

2/15
【帶著一個尿急的膀胱.騎回新屋的路上.一小時像一年那麼久】

*沿途看到麥當勞.想說今天買麥當勞.順便去上個廁所.喔喔一閃
神騎過頭了..
*沿途的紅綠燈怎麼都剩下紅燈給我...等了不知道多少個焦慮的
紅燈
*沿途的路面怎麼都如此顛玻.一個小顛撥對我來說都造成無比的震

*沿途的冷風怎麼感覺特別冷.讓我的肩膀不自主抖動很多下
*沿途充滿了早知道與懊悔........

早知道會這麼急.我下班就去上一捕就好了ㄚ~我幹麻ㄚ我~


2/19
以後我的動態不能出現接近限制級的任何文字了,因為手作同學的女
兒,加我為好友,她應該只有十幾歲,我必須做好榜樣。


2/21

各位同學 ..
這陣子我消失.是因為我蹲下來了
蹲下來是為了之後我要跳起來!

挖屋..好激勵喔.事實上我昨晚跟我弟看NBA.相編進度只有摸
紙而已


2/21
如果你不吝嗇給人,上帝也會不吝嗇給你。

啦啦啦啦啦啦啦....
嘿!不要叫我給你錢喔,我説的是精神層面的,賣鬧。


2/24
【一個人的冒險】

我:我星期六想一個人冒險.
大郭: 你不能揪其他人嗎?
我:阿就是要嘗試一個人的冒險阿.
大郭:停了幾秒...ㄚ你要去哪裡(疑似擔心)
我:我要去**地方買**.(星星是秘密的意思)
大郭: **地方我跟你去過好幾次了.開車去過.捷運也帶你走過了
還說什麼冒險哩.切!


OS.大郭雖然這樣傷害一個路癡.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2/25
今天的冒險算是成功啦,畢竟我仍可以回到中壢。
一個人冒險的東西買完後,跟朋友約在新光三越門口,5:30。我
從京站下面要走地下街去新光三越,可是我走不到(明明我上上星期有走過)地下街Y要走到z4新光三越能有多難,我走不出去,5:40分了,朋友打來:你在哪裡?我:(喘)我走不出去。
我們就改變地方約了,改一個我熟悉的地方。我昨晚找的餐廳都在新
光三越內!結果改吃台䥫二樓微風餐廳。
下次不要約新光三越了,那麼難走。
@@@@分隔線@@@@@
大郭電話:有去新光三越看旅狐特價嗎?
我:沒有吔,計劃改變。
大郭:又迷路了吼!
我:.....可能吧,哼。


2/26
「我媽老愛偷聽我們聊天」
我問小弟:一雙三千多的英國皇家雨靴你會不會買?
小弟:如果三千多可以穿十年,買啊!
我媽插嘴:我一雙兩百五就可以穿十幾年了。

(我與小弟互相看了一眼)


3/1
看雜誌看到一半,突然聽到我媽忘情的喊出:
「哩行刺包大人,哩抖愛細」

Os.原來我媽也跟我一樣是性情中人,入戲太深。

3/2
「拖人下水的最高境界」
大郭:最近怎麼沒看你po手作的東西?
(咦,天助我也+機不可失)
我:跟你說你也不相信,會說我虎爛。
大郭:說看看啊。
我:因為我紙太少,我在等小販3/6開張,買了紙才能繼續創作。
大郭:可是我怎麼印象中房間的紙挺多的。
我:你有所不知了,自從我看過我朋友moon他的紙量以後,我可
以買的空間變多了。
大郭:這樣子啊


3/8
下班一回來,跟我媽大吼:老娘不幹了!
我媽:(悄悄走過來)來,我跟你說,每次工作我有這念頭的時候,我都跟我自己說:要忍
來,我這個送你。(從他筆記本拿出這張插畫)

4/2
我受夠了,也忍夠了!
我必須買新的紙張才能做的出相編。

4/3
【我想豬尾】
與溫ㄤ分離各把月不如與豬尾分離七天來的想念.


4/3
【自認為我是動物心理學家】
事情是這樣子的......文長無聊才看..通常大家都蠻無聊的
....

因為每隔一兩個月婆婆會上來中壢住.豬皮(臘腸)和豬毛(紅貴賓
)就一起上來.
豬尾就開始惹人生氣.因為他非常勾澇.他希望大家都摸他.不要摸
豬皮豬毛
所以當大家摸豬皮豬毛.他就會生氣.就去咬豬皮.(他不會咬娘娘
腔豬毛)
因為豬尾比較肥.一打架起來大家都會說是豬尾的錯(阿事實也是)
然後豬尾就被關廁所或者被打或者被罵.....
然後豬尾就會在家亂廁所來報復.....大家看到他這樣又會罵他
又會關廁所
所以當豬皮豬毛北上的時候..他就會這樣搞怪.吸引大家的注意
其實..他不是這樣子的..因為今天我剛回來的時候..他看到我
突然一泡尿很急
他也是衝到廁所阿...可是他看到小武回來(小武會罵他)..馬
上在他面前尿一拋
那不就是故意的嗎? 因為我都是用愛的教育.他做錯事情我都是捏他嘴巴肉
跟他說一堆道理...或許啦.他不想聽我傳道所以他就不會犯錯吧
......
如今(就是今天) 豬皮豬毛又回苗栗了..豬尾就高興了.
可是..他是真的高興嗎?他真的喜歡孤獨嗎?
(我的食指又兔了我眼鏡中間的橫桿........)


4/5
[什麼叫堅毅]
下雨天領包裹,超大雨的。
我告訴我自己:我自己可以濕,我的紙張不能濕!


4/11
咦..大鍋在越南有時看的到FB.有時又看不到
但是今早我發現他昨晚有按讚了.驚一下!
表示從現在開始要謹言慎行了.
不能PO有損他形象的照片.既往不咎囉

4/12
【自從知道大郭看的到ㄟ福逼以後......】
開始覺得人生無趣.工作倦怠..感覺很久沒有收到禮物的感覺了
(手撐著我的頭.沉思中......)


4/13
[一山還比一山高]

今天問大鍋有看到我的動態嗎
他說: 好像又不行了上了ㄟ?

(明明他前8秒才回別人留言)

4/23
[他們會覺得我很討人厭嗎]
一般人在講電話的時候都會順便問候身旁的人
例如打給朋友,會順便問說ㄟ妳老公最近還好嗎? ---之類的
我也會阿!

我住新屋的時候都會打電話回家範例如下:
我:唯~麻喔! 妳在幹嘛
我媽:煮飯阿
我:那大龜在幹嘛
我媽:( 愣好幾秒) 在... 在泡水阿

********分隔線**********
我住中壢的時候都會打電話回家範例如下:
我:唯~小武喔! 你在幹嘛
小武:看電視阿
我:那豬尾在幹嘛
小武:( 愣好幾秒) 在.... 在發呆阿,在耍賤阿

os.最近我突然反省一下,如果我被人家這樣問,我會回答甚麼呢
?
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是動物心理專家阿?!


4/24
【王建民讀後感想】
要到真正入棺材的前一刻.
才敢鬆口說:我相信永遠不變.

4/24
【王建民讀後感想之牽拖促邊】
我:你知道今天的頭條是什麼嗎
大郭:你說王建民喔
我:那我美嗎
大郭:當然美阿
我:阿厚學會甜言蜜語!

os.雙子座的總會因為一齣電影一則新聞影響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