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得很慢,因為有港劇要看
每天晚上我媽都說:來看個兩集吧
然後我的眼睛就會一起看
大家會好奇我在看啥港劇嗎
我的如意狼君
(這年頭看港劇的人真是不多,只剩康家了)

今天做一篇去去年義大玩的相片啦

底紙是cp的大自然旅遊組 (還有貨快去買)
很漫畫的對話框貼紙是新加坡搜到的特價品
以上構思就是說,大鍋很想當個超級巨星
但是因為我是他的經紀人,我喝著珍奶(全台第一家翰林珍奶)
無奈的說:蛙逼哩咖熬(我比你行的意思)


這ㄧ張BG的花格子又出現
摩天輪與圈圈底紙蠻搭的

*****************************************
昨天得知馬小千作他的荷蘭之旅
一做做了90頁
而我的蜜月相編才作到第三天的一半

可以複習一下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的一半

我一定要加快腳步了
雖然我說了三年了,但是還是共勉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