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很多人會跟我有同樣疑問
我的哀鳳3明明就好好的ㄚ
只是他蓄電力會變弱..大約剩下20%(用兩年)
就會睡著了
最近約40%就會睡著了(用三年)
所以我一定要換掉電池.他就會跟新的一樣了(應該可再撐一年)
若送原廠.換電池$4500
所以我就換台灣電池吧
金額是$***
(不寫因為我不知道行情寫櫃寫便宜都不好..要換的人在問我吧)
反正撐一下.哀鳳5就出來了

今天我就去換電池了
大弟介紹我去台北車站對面NOVA二樓通訊行啦

我這櫃是251
 
要一個小時時間換電池喔
現在我的手機不會早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