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看佩甄的部落格
知道有這家田原香滴雞精
我外表看似健康,其實毛病也挺多的
打算每天來喝一瓶這個吧
鞏固體力,讓我可以擁有源源不絕的出頭

 

我買的是20包的原味滴雞精
夭壽貴的勒@@ 共2850+貨到付款30=2880
訂到來還要20天是怎樣
不過還是來了
 

一包一包的蠻方便的
一天一包,錢在燒

聽說原味的就很好了

 

照道理要放在冷凍庫啦
拿出來的時候就是一塊冰塊
不過我媽把他當啤酒一樣放在下層
我今天才發現,所以今天是一坨
 

拿去電鍋蒸一下,很快的,就能喝了
口口是金,五口解決
踢宮貝阿,我得好好用心上班了
(大鍋就說:阿哩碼好阿..不是我出錢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