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小弟裸背演出
中暑,是這個夏天都會發生的情形
如何得知自己中暑了?
沒精神,身體發熱,拉肚子,有的沒的
如果你不願意去看病,都可以統稱中暑了
我媽就會拿碗水跟一個湯匙說: 來 尻一尻(念ㄎㄠ一聲)
我不喜歡刮痧,造嘎哪ㄅㄨㄟ勒~~
我媽就會追著我說:那喝一瓶濟眾水
他也不會等我說好還不好,直接督過來



昨天我出去走路運動,(走十分鐘快掛了)
我媽還塞了一百元給我
來,幫我買五瓶
那等於一瓶才20元喔
 

各個中藥行的品牌不一樣
反正,跟老闆說濟眾水他一定知道


適用症狀有一堆,感冒,上吐,下瀉,嘔吐
就是沒寫到中暑
 

容量很小,黑黑一瓶
跟家裡推拿藥酒一樣
其實味道也很像

才六公分這麼高,兩口就沒啦
我媽說要先倒出來,混一點白開水這樣一口喝下


**********後記***********
前天我的身體熱熱,但是去照鏡子臉又沒紅紅的
我媽看我沒精神,他就說:阿  中暑了,來 刮一刮
我倆個弟弟會很乖給他刮,我可不願意
因為很痛,我之前痛到哭出來勒
馬上,一杯濟眾水又督在我面前
我一口喝下,其實就是涼涼嗆嗆的
說也奇怪,我就好很多了,就有精神了
唉..古時候老祖宗的智慧真奧妙
我孤狗一下,很多人知道濟眾水啦
如果你這個夏天真的有時候不知道哪裡不對勁
疑似中暑的話,可以試試,不好喝喔,警告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