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平方
手作布包一樣也是屬於手工藝藝術
這是我不能踏取的部份
因為我跟大郭說我沒那天份了
要擁有手工布包不一定要自己車
很多手作人車的作品需要消費者去支持
所以那個消費者就是我囉


在逛四四南村的市集的時候.看到一攤包包很喜歡
我就醬來回逛了三次..好像其他攤子沒有這攤喜歡
我就過去摸了又摸.就買了一個扁扁的
打算裝護照用..其實也可以裝存摺之類的
反正你愛買.要裝啥都碼可以.看對眼就是了
 

開箱文一定有豬尾陪伴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就醬.簡單的包包
但是他就是得我疼..
我真的超好養的.都不愛名牌
 

裝了護照+簽證+機票
剛剛好

 

還有手工包說明書
 

手作的東西.越簡單就越有個性
多少錢不能說..因為手作的東西價錢容易變動
 

看似普通的帆布背帶還可以調長短喔
 

oh.no請不要看我家豬尾的下半身
請注意整個背包的展現就好

 

背面有愛心的鈕扣ㄟ

 

貼心的店家還送了自家做的小方塊布
可以用來擦拭手機螢幕之類的

我已經想好下次去市集要買哪一個包包了
不過那個比較貴.需要跟大郭一起逛才能買
人因夢想而偉大.每天想著要擁有什麼
就會有動力去上班了..所以我每天幾乎都有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