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四四南村以後..第二站我們到了--寶藏嚴
他的全名是--寶藏嚴國際藝術村
不禮貌的是..我還沒到的時候我跟勾ㄦ等講說
寶藏嚴好像放骨灰的地方喔
(呸呸呸.我真的是假文青)

地 址: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30巷14弄2號
(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






入口像不像..呸呸呸 
這是國際藝術村...賣鬧啦

這裡又跟忠信市場一樣了,會混著一般民眾
 

有興趣的人再一一去姑狗吧
 

還有歪國人ㄟ
 

這裡跟九份的山路長的好像喔
不過人潮沒有很多
藝術家不能吵到的

 

路邊的裝置藝術
因為我們公司的愛倫公主..
所以我越來越能理解裝置藝術這四個字

像這樣的山路


咦..有一個真文青當我的背景
是我們家的小武啦..(未婚.意者請洽聯絡人.我)
 

呂雪芬金工創作坊
如果你想獨一無二.就來這裡挑吧
手作的不會有一樣的飾品
 

看這門口很像民宅吧..
要進去之前還驚驚的勒
好在有真文青勾ㄦ等帶我們去喔

我買了小東西鑄字啦..可以蓋印
$80.-其實我是要買"幸福"他沒有
買幸運也不錯啦..我要買很多很多的幸運
 

路中..又看到了蓋印章的地方..酷吧
我真的要準備一本專門蓋印的本子了
藝術之旅一堆蓋印的地方
 

又來交代啦...
大郭.我就是跟他們四個去的啦
小武公司同事還蠻好相處的.都很照顧我喔
其實我比女生年紀都大...
 

 

麵引子
我都不知道有這部電影
但是真文青小武知道..還知道片中人物在那裡桿麵糰

 

牆壁畫的很有趣...不過現在是七月
我又常常跟我媽看鬼片
這牆面藝術我想歪了啦...
我真是個假文青.真恨我自己
我幻想他們是僵屍(都怪我小弟整天玩ps打僵屍)

 
這裡平常時間好像有賣包子


 

這個天好可怕..其實午後雷陣雨已經習慣了
但是現在可怕的是..他會突然飆大雨,而不是午後喔
 

他們在拍上面的小人裝置藝術
真文青來的話.單眼相機一定會拍不停的
因為這裡有一種復古的fu..跟九份又有點不同

這是設置在路口給我們拍照的
拍完可以馬上email給自己喔


我覺得我分辨的出來真文青假文青的差別了
真文青幾乎都不愛照相..而我..非常愛照相
納ㄟㄚ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