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的spc挑戰有六個構圖
要不是我最近要弄我的PL我應該可以做六張
但是我心中有我的行程表囉
先交個兩篇再說




這個構圖我用了一張全部都設計好的底紙
因為很亂.我就這樣pass過去了
說實在的這張紙我不這樣用我應該會把它冰起來

我用的相片是今年三月的後宮真煩傳
大家要複習一下嗎
我自己看我自己寫的都百看會笑喔


第一篇是--ps劇場之後宮真煩傳人物介紹篇

第二篇是--ps劇場之後宮真煩傳每看必笑篇

第三篇是--真煩傳之認真上課篇

第四篇是--真煩傳之資料夾相編作品分享



*****************************************


_(
第二個構圖長這樣
我挑了大鍋撐傘的相片
大鍋最近曝光率蠻高的


挑選了今年去駁二的相片
其實今天下的是毛毛雨
但是還是有下雨我就給他偷拍了一下
就為了左上角那個雨傘的圖卡
結果我真正要做的時候
發現他是一把"洋傘"還有黑蕾絲邊
但是大家應該不會太強求我的吧
猛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