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moon的相編活動-------誰是VIP

生命裡不同的階段總是有些對自己影響很大的人,很重要的人。

沒錯!!的確有這個東西存在..她是我的狗叫做小毛

在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因為家裡因素我被迫轉學
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就讀,那時候我天天哭,
我媽一次在鴿子的飼料店,看見小毛他媽媽--叫做毛毛
他售價是$2500.-
但是我媽身上只有$1200.-
毛毛的眼神特別銳利.告訴我媽媽,不買他不行
我媽就去跟老闆商量...
哈哈!!老闆就賣她了

他是一隻混種博美+狐狸
短短的四隻.耳多大大.眼睛也大大
或許跟我特別有緣,他就只聽我的話
自從我有了他.我就不哭了.....

記得他2.3歲的時候被家裡另一隻黑博美搞大了肚子
於是...他就生下了小毛(我的vip)
小毛和毛毛長得一模一樣
那時候我的床一個睡床頭一個睡床尾
因為它們母女脾氣都不太好
在一起一定互瞪,是不會互咬啦

在大約22歲時.他去逝了.像睡著一樣
記得毛毛是因為心虱蟲症去世的
(爬文是說被蚊子咬.以至於心臟裡面長滿了蟲.)
因為那時候我還有小毛.所以我傷心期沒有那摩明顯

我只剩下小毛了,所以我跟她特別要好
其實我家不只小毛一隻狗,那時我家有八隻狗
(現在剩下三隻而已)
在小毛邁入老年期時.我已經常常告訴我自己
萬一有他走的一天,我要撐下去
他老的時候很胖..因為太愛她了.給他吃好的
小毛最主要是因為子宮蓄膿症去逝的
脖子又有長個大水瘤..
在病發的時候..他又中風
他中風到去逝..拖了14天
其實我知道他是拼了老命在留下來陪我
在第14天中午我回家去看他..
我跟她說...小毛.妳不用陪我了
跟上帝去吧!!
他很努力留下來陪我.可是她痛苦我也痛苦
在我說完的下午4點.他就去天堂了

他是一隻狗.但是對我來說比啥都還重要
我第一次經歷過生離死別
是如此的痛

所以現在我只養烏龜!!

我家小毛紀念冊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