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朋友他叫做蘿絲
大家以為很有氣質嗎
錯!!  不要被名字給騙了
他的本人聒噪的要死
每次和她出去我總是覺得我怎麼像隻猴子一樣
崩崩跳跳的
其實他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其實在我朋友當中
他算是蠻有SENSE的一個了
能了解我這位相編人的一些理念跟想法
我送他這個手工書我相信他會非常喜歡
(他表達喜歡的方式通常都是
在電話那頭高八度的音.說著一些543...)


之前與BETTY聚會作的手工書
昨晚被我改造了一下
我打算送給他
沒啥原因(懶的說)
高興就送他囉!!

1.注意看鐵片上有我的照片喔
是參加一個活動的贈品啦(不用錢)
2.緞帶是錦榆送的

手工書內第一頁
隨便送他一朵玫瑰.他就樂歪了


還附送一盒ROSE TEA(刷卡送的花茶其中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