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青雲同學會--班格斯美式炭烤牛排餐廳
賤狗難得出現.帶全家來中壢聚個餐
約了納豆夫婦.筱軒夫妻
八個大人+兩個小孩

大鍋的五專同學感情都很深厚
雖然大家表面上都吐來吐去
但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對方的

 

大鍋給我照的糊糊的.欠揍阿
 

菜上的又急又快.又多
我懶得一一照像了..只照這兩張

 


納豆夫妻(還是新婚一樣甜蜜喔)


筱軒夫妻(即將為人妻的甜蜜)
 

賤狗可愛的一家
 

我與大鍋




看到賤狗的一對兒女
我突然感覺小孩還蠻可愛的
(跟我的兩隻烏龜是不一樣的感覺)


很可愛的小孩
我也要試著喜歡小孩
不要怕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