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聽過華山這個地區,可是都沒來過
下午有個空檔,大鍋問說去哪?
我就說: 去華山吧
大鍋: 那是哪?
(因為之前大鍋對藝術有偏見--這裡)
我就說: 華山是論劍,不是藝術

一到停車場,大鍋就發現是藝術了!!
 大鍋: 阿就藝文特區了,還不是藝術!
我就說:裡面是吃飯的啦,我也沒來過

因為吼,我真的沒來過這裡,我用garmin搜尋
"華山藝文特區停車場",就帶我們進來了
裡面就這些店家啦,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
我和大郭在這裡優閒的度過了三小時
(停車費一小時三十元)


往這路口進來先看到這間餐廳--青葉新樂園
是高級自助餐耶
下午茶也要$460,下次可以試試看




青葉的對面是這個餐廳--別境壽司
$800~2000,當然是有點貴!!
但是看看裡面的人寫的食記好高級喔
我相信一定有他貴的道理

再走進來有一個木板區,我們就坐在這樹下休息一下
跟在越南一樣,隨便坐在路邊的大樹都很有fu喔
旁邊這位老外在練習踢塌舞,還自己放音樂喔
因為吼,我今天是跟大郭說我要去台北拿作品給文芳老師
所以我們就沒有帶腳架啦,本日都沒有合照
當然大郭在沒有防備的心情下看到藝術
一下子無法接受,所以一整個腮敏
 

隨便都可以看到一些展覽

CDPiazza
是一間販賣文創商品的,之前愛倫公主有跟我提過
要進駐這間店販售可不容易喔

文創商店旁邊還有這種可愛招牌

CDPiazza 和 ORIGINO Art Space 空間上好像連在一起
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我們來的今天是10/3星期三,卻看到四對新人在這拍婚紗ㄟ
原來這個華山藝文特區是拍婚紗照的好景點呀

咦,這個1914是幹嘛的,我竟然沒進去ㄟ

華山這個地方好貼心喔
還有東京著衣拍賣衣服
很多便宜可以撿,大家可以去晃晃喔
我不小心有華麗冒險一下了!!(羞)
AL CICCHETTO 義麵坊小酒館

門口還有一台小攤車,很有異國風味

是很有感覺的餐廳啦,但是我不會想去喔
因為我滴酒不沾

這裡是廁所,男左女右是大家都知道的

廁所前面很有拍mv的fu
大鍋的os是: 我老婆到底甚麼時候才會逛完?

大郭說那跟常常的煙囪上面有兩個外星人一高一矮
上面有兩個外星人
原諒大鍋,他總是會被我的藝術搞的瘋瘋的@@

這裡以前是酒廠喔,現在知道了
這裡不知道又要蓋甚麼藝術了,好期待喔

原來聽廣播的小型音樂會都開在這裡阿
Legacy 音樂展演空間

剛好有人在彩排唱歌

好奇寶寶


Alleycat's  巷貓
好像有賣披薩和冰淇淋


旁邊還有這個彩色拱門好美喔
easyoga 華山生活概念館

天阿,華山是甚麼地方阿,啥都有
還有瑜珈教室


各位對華山有興趣的,可以先瀏覽一下網頁消息
他不定期都有一些展覽,多涉略一下藝文的東西
可以增廣見聞喔

奇怪這張相片怎麼會這樣迷濛
在這華山我們逛好久喔,大郭說:喝杯咖啡吧
我就選這間了,比較平價

Trio caf'e 三重奏



這裡是個外國人會來的地方
我們前方這組講的是鞏董哇(廣東話)
左邊有兩個日本女生講的是擬轟狗(日本話)
我跟大鍋講的是哈嘎哇(客家話)
去去去 ,當然不是,我們在休息啦,走一天很累內
我點這杯摩卡$120.-
大鍋點焦糖拿鐵$120
大鍋一直滑我的手機說:咦!怎麼頓頓的.
(我心想,天都幫我)
我:因為埃鳳五快出來了

嘎逼算是很平價吧,我們坐在外面呼吸新鮮空氣
這間咖啡館我就會想去,下次會去吃一下他的貝果囉

不巧看到有真正的藝術人在彩排
連我都看得目瞪口呆,因為那一群人一直在尖叫
一直在吼叫,我也想不出這是啥藝術
大鍋也在看那群藝術人在彩排
他心裡一定又在圈圈差差了

*********************************
後記
華山這個地方如果你帶劍來,真的可以給你耍劍喔
因為還蠻寬廣的,裡面的人不會很喧嘩的感覺
是一個很安靜的地方,藝術人都很安靜吧
每個人身上幾乎都會背一台單眼相機
有空大家可以來走走喔
反正把車停好,這一區就可以逛很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