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中山站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
米朗琪鬆餅就在這站附近阿
還有很多知名咖啡館,
例如位置很小間我和大鍋不敢進去的點點咖啡
還有很多咖啡館啦..有一間R9咖啡也是爆多人的


 

中山捷運地下書街很長一條
愛倫這幅畫也很長一條..
他畫的是捷運中山站附近的知名店家
因為他出道以來擅長畫的是建築物
這回就受當代藝術館邀約做一個牆面的公共藝術
注意看喔,每一個小圖都是有根據的
他在跟我解釋這幅圖的時候是落落長啦
我聽的是霧煞煞..因為我不想跟他搓破我是個路癡
所以我假裝我聽的很懂




 

一風堂拉麵,很多咖啡館,很多沙龍店
上回逛了一下中山站上面,真的很多咖啡館
位置都不大,但是很有特色
致於沙龍店,裡面看起來就是很高級,
感覺剪一顆頭要六千塊一樣

 

再來就是米朗琪鬆餅
還有當代藝術館


 

AN-BURGER漢堡店,影城,蘑菇.
百貨公司

 

看完了這幅圖.我跟大郭對看了一眼
覺得還要找機會在來一下喔
因為那個拉麵沒吃到,還有知名漢堡店@@

好啦,明天上班時間
我在問一下愛倫他這幅圖的店家是哪幾家在補上來吧

好開心喔,我的1206竟然可以用這篇混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