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V同學用大餐盤作相編感覺挺新鮮的
今天下班時候逛一下HOLA
裡面好聖誕風喔..很多可以買的
我買了兩個小餐盤買一送一$99


這餐盤很好用喔,
有時候客人來我都會這樣端水或水果給客人使用
公公是覺得我很搞剛..但是我可是個淑女ㄟ
就是要用餐盤!!(吼)  離題了


我用的圖卡是PINK P的雪人
不瞞您說,是去年聖誕節的
但是對我來說,每一個到我手邊的紙張或印章都是新的
我比較沒有時間觀念..應該說我覺得有使用到才是我的
如果大家覺得可愛,還可以去買一下喔--這裡



今天比較冷,我窩在客廳手作
明明是跟豬尾一人一半的毯子
硬生生被他捲走了..沒關係.地球是圓的


最近一直下雨連續好幾天了
感覺從夏天直接變到冬天來
所以深深感覺"winter season" coming soon
聽說明天會更冷..我要挫在等了..

一定要跟豬頭合照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