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回去這間吃羊肉爐已經是四年前了-這時候
那時候是我老兄大康先生光榮回台灣慶祝的
天ㄚ,這間羊肉爐還真的屹立不搖
這間是位於中壢夜市附近中央西路二段
(沒有幾號因為是鐵皮屋)
叫做東歧羊肉爐
網路上大多的風評都是寫他們家的羊肉非常Q彈而沒有臊味
然後價錢又便宜,一年四季都有賣
每次來吃都馬是吃周邊商品跟喝湯比較多
不過今年我有吃比較多塊肉了
咦!真的沒有怪味ㄟ  而且很Q




我們大約六點到還沒有啥人,晚一點會更多人喔
要很多人聚會的話就派人早一點去那佔位子
我看這太本土了,沒有訂位機制

看看菜單看不出是否平價
但是今天我實際去仔細看過
以現在景氣加他炒菜的量再對照他的價錢
他真的算平價!

這是兩鍋帶皮羊肉的份量
$280*2=560.-

沾醬算是偏鹹的豆瓣醬,
但是沾起羊肉就是可以把羊肉的鮮甜給帶出來

 

麻油麵線$40.- 好吃
 

這盤骨隨炒蛋$120.-
不過份量蠻多的,蛋也很嫩
你問我骨隨長怎樣,我還真說不出個所以然

 

炒竹雞$100.-
這盤真的適合點啤酒來配了
肉炸的很香,反正很好吃

 

炒蛤仔$60.-
雖然蛤仔不是很大顆那種
但是這份量然後60元我覺得可以點來配喔

炒羊心$120.-
這吃起來就匪夷所思了
我還是覺得出起來跟豬心差不多

炒羊肉$60.-
才60元的羊肉我超愛吃的ㄟ
因為又有加空心菜
原來空心菜不只可以炒牛肉喔





*************************************************************

後記
這次大郭回來我主動找這位三八痣先生吃飯
因為他說有東西拿給我啦.蜜月還不忘買烏龜給我.揪甘心
以上的菜色都是他跟他好友多年經驗吃出來的
我覺得都好好吃喔
像這間羊肉爐也是他們學生時代下課聚會的地方
老朋友一起吃飯就可以聊好多很細膩的事情
我家大鍋吃的可津津有味勒
這明明沒有很辣也可以吃的滿身汗我搞不懂
不過這家店倒是今年冬天的另一選擇喔

每次拍烏龜,豬尾都很近看.讓我非常有壓迫感,
感謝他送我這隻椰子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