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聚會是與fish有約早在上個月就說好了
不過七八九月是大家的旺季
十月終於可以稍稍鬆一口氣了
本次的聚會是要敎他做文方老師瑪麗的8*8相本
(一個相編人怎麼可以不做8*8呢)

當然手在動.嘴巴也不能停著
大家知道我小康是心靈捕手來的嘛
也是要互相交流一下生活議題
至於是啥議題.就是我跟他之間的秘密啦
不多說先介紹今天的餐廳-----
中壢甜客廳
住址:中壢市隆昌路156-1號
電話:03-438-2655


在我娘家10分鐘路程的地方
原以為我會找很久(我承認我之前去過一次了)
結果今天我憑記憶找到了
我越來越有方向感了(定向之神有在保佑我)

先介紹一下餐點
原本我是要點下午茶套餐的
不過他要兩點才給人家點
我們約一點的時間.我就對不起大郭啦
自己先吃了好料

我點的是黃金香草豬排



濃湯很多料.

餐包很有嚼勁.很好吃
豬排非常嫩.比我想像中還好吃
有異國風味(想起在蜜月的時候那種料理)


紅茶和小蛋糕(咖啡再見)

之後開始動工


藉這機會我又多做幾本筆記本起來

這是fish第一本8*8相本喔
這本可以適合來放參加sketch連結活動所做單張相編
可惜~~現在都沒人舉辦sketch連結了


大家發現了嗎?我的瀏海太長了!
感謝他兩從台北下來這裡參加心靈+手作饗宴
你問大郭去哪了喔?
當然是瘋釣魚阿! 他哪會跟我來這種氣質饗宴阿
所以...豬排我一個人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