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弟為他的PS3添購了新玩意
就是類似WII的感應器啦
不過他們都是玩比較激烈的
若玩完一個層級之後會幫你照一張相
看看小弟的射箭
是不是點點點

看看他的桌球
是不是點點點
沒錯另一隻手拿的就是平底鍋啦


昨晚大郭初體驗.也跟人家玩個打鬥的
結束以後要照像了
跟我媽說: 鍋蓋呢?
我媽一頭霧水
我聰明.馬上去廚房拿給他


天ㄚ! 這是怎麼回事?

10/2今日增加----人箭合一
我小弟就是上面那位!!手上還拿一瓶洋酒
充當箭的頭..大家不能忽略有下角那位抬腳人喔

今天給我媽看這圖片.
我媽兔著他的老花眼就說: 唉呦 ! 那ㄟㄚ內?
我說:年輕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