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雖然是個變動星座
但是他的上昇啦月亮啦都會深深的影響他雙子座的個性
本人就是這樣
我是雙子+金牛的絕佳組合
主星和月亮星座在雙子就讓我的個性很雙子了
上昇好在在金牛..抑制一下雙子座的好動
說這麼多星座幹麻...就是要介紹一下我最愛吃的洋芋片嘛

卡辣姆久 ---平凡的零嘴
他陪我度過了多少沒靈感的夜晚
陪我度過多少緊張好看的港劇
這是小弟有一次塞給我的一包洋芋片
吃過一次以後..咦!他辣辣又香香的
所以從此我家就會有他的出現

不過看在八點過後不吃零食的大郭眼裡
總覺得我吃零食很不屑
但是今天回家的時候
大郭丟給我ㄧ包卡辣姆久
他竟然會買這東西給我ㄟ
眼淚差點噴出來!!


這就是我的卡辣姆久

超大包的卡辣姆久
我就非常滿足了
難怪我天天開心..因為我非常容易滿足
這該怎麼說呢?生活中能夠激起的浪花不多
只要肯去做..浪花一定會被人感受到的
別忘了時時讚美喔!!
(就是我媽的名言--嘎你ㄜ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