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報名的人..點名時間來了
別擔心變裝的問題吧..我陪你們當人類

1.fish  快來報名吧..文字記錄的小撇步一定要學起來的
2.amy媽..快來喔  燒燙燙的萬聖趴等著你來笑開懷喔
(來半天也好啦..也可以讓你笑呵呵喔.我保證看到大家像鬼一樣
你一定笑的很開心..哈哈我真壞)
3.gral  快來喔! 文字記錄是你要吸收的部份阿..來就對啦!


而且最近有佛心來著的小武先生
會提供獎品給我抽獎喔
不過..恐慌的是...
數量和什麼東西通常我都是前一天晚上才會知道ㄛ
大家一定要來的..才會抽到小武大師的蝶谷作品喔
不過我這次不當抽獎人了啦
因為吼到一個聲音沙啞!!


 
更新:
陰小風老師說:題目都給了 沒說不能偷跑喔!!
下午可能會有小遊戲  所以謹請偷跑

更新:
小提醒~~這次聚會不一定要變裝啦~~
也可以當人類來被鬼抓啊~~~
大家不要因為以為要變裝就不敢來唷~~
ㄧ年一度 來玩一下馬~~~歡迎大家參加唷~~~
不然要找報警抓鬼囉~~(噗~~)
 

文字記錄一直是相編最重要的鬼魂..不..是靈魂啦!

所以萬聖節當然要來玩個文字遊戲囉!(整個轉很硬)



活動說明:

一、請穿著搞鬼服裝。蝦咪?你不知道什麼是搞鬼服裝?請參考以下去年ps種子們的鬼裝扮。

大合照(相片中有很多人失蹤喔!我要報警!XD)



男孩們別擔心,你要扮國王或是瑪莉兄弟都可以



下面笑容可掬的人們不夠有殺氣阿!



像這樣才對!





二、活動主題跟文字記錄有關,首先小老師會跟大家閒聊一下相編之外,但也是一些相編的靈感來源,

一些文字記錄的小秘訣,包括平日的紀錄,如何在旅遊中做文字記錄等等,

也會和大家分享文字記錄在相編中呈現的主題與形式,

希望幫助大家對於文字記錄可以更上手。



三、字的聯想:

這次主要要讓大家做的就是這件事,也許同樣的文字,

對不同的人來說,會有不同的心情以及不同的故事,

並且,受到Ali相編大師的影響,我非常鼓勵大家記錄下生活中的小細節,

所以,請大家以“TODAY”為主題,完成一頁相編並與大家分享。





一些國外的範例















四、小老師當天會提供一些英文字母貼紙及灰卡字母做為標題使用,

不過建議大家自己帶適合的(因小老師適合的貼紙及字母有限,

且大家可能會把TODAY這幾個英文字拿光???),其餘材料請自行斟酌攜帶。



五、當天配合萬聖節會有一些小活動,敬請期待^^



時間:2010/10/31 10:30~16:00
地點:A-ni-gi 咖啡 北市士東路206號 TEL:02-2836-3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