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駕駛道德與交通安全常識
        <選擇題>
在行車途中如目睹前車發生車禍,你應該
1.盡速駛離現場
2.暫留現場,協助救護受傷者,並向處理人員作證
3.如有查詢可謊稱不知道


標準答案是---2


我媽今天很正經的問小弟
不是應該 1 嗎
趕快駛離現場阿
我小弟就覺得三條線在臉上
那麼簡單的問題..還用問嗎


不過我今天騎車回家的時候,一直再想ㄟ..
我媽說的也沒錯ㄚ,一般時候我看到車禍
的確是趕快駛離現場阿,免得耽誤人家救援
我跟我媽的思維竟然是一樣的ㄟ
好可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