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在瘋農場吧
至於農場的經營.我交給我的特助--大郭來處理
今晚..他看了我的開心農場的禮物區

發現很多人送我花..不知道是忌妒心作祟還是怎麼的
就突然臉色很臭的問我
Wan Ru Sie是誰
為何送我花?
我怎麼知道他是誰ㄚ
他要送我花也不行喔! 奇怪ㄟ
搞的我好像偷人一樣
我也很好奇到底是誰暗戀我送我花

後來他就點..點..點..進去看個人資料
Wan Ru Sie到底是誰
喔喔..是玩定向越野的那個啦

我說:是女的啦

(他就默默的去蹓狗了...)

奇怪ㄟ..送我花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