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的部落格都鮮少更新了
難道..大家也跟我一樣在養動物嗎
其實我最近不是在忙這個..
那到底在忙啥我也說不出所以然
但是我有做出一些作品就是了

前一陣子我媽的機車退休了.
他就去牽一台100西西的機車
偏偏騎100西西的車就要去考重型機車駕照
所以我和我媽就找了一天相招來去考
我已經有汽車駕照了.所以只要路考就好了

而我媽..要筆試阿(她活到現在.都是無照駕駛)
他找我去考駕照.理當他應該要看熟啦
偏偏.他以為天也會幫他考駕照
所以他考了77.5分.表示---下星期再來考一次吧

他是個基督徒.基督徒很喜歡禱告
我也很喜歡禱告.我覺得有時候徬徨無助的時候
禱告真的有其作用.讓我平靜
但是..禱告這種東西都是很隨性的ㄚ
從沒聽說要打草稿的
我就認識一位要打草稿的
就是我媽

******他的禱告文******


以上兩篇很正常

幫我大弟禱告一切順利

 

幫我和大郭禱告一切順利
(開枝散葉都來了.像話嗎)


這篇更落落長了..豬頭豬尾
我家三隻狗..親家親家母都有是怎樣


是我的忠實觀眾都知道對面女人的故事

考駕照也能禱告.還開心窗開眼窗勒


**********結論***********

我媽的字是醜了點.不過上帝應該看出他的用心
我也為他拍拍手

今天我小弟知道他機車筆試考沒過
就跟他說:你少寫一點這個.多看點書比較實際啦!
有道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