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的統一發票.
我幾乎都可以中個200元來買買7-11的零食與雜誌

經過幾年下來的細心觀察
當我在對發票的時候.我小弟一定在我身邊游移
因為他知道我對中了一定會給他
的確..我也會給他
我只要求他換一包卡辣姆久洋芋片給我而已

今天..在一個炎熱的下午
想到我自己的發票沒對.
突然我媽從教會回來.
一進門我跟他說:  算你好運! 一千塊送你(中四碼)
我媽: 真的中一千塊阿..
我說: 要不要一句話!
媽說:要是要..可是一千塊好麻煩喔,要去銀行領
我說 :你不會五折賣小弟喔..叫小弟幫你領(我很疼小弟的)
我媽:可以喔..

剛好小弟回來....
我小弟一聽到中一千.眼睛也是瞪的很大
他說: 蛤..還要去銀行領喔
我就說: 不麻煩.只要撥個空去郵局.買個4元的印花
這樣就可以領一千元了.就這麼簡單

突然..小弟看我一眼說:
姐.那郵局你幫我跑一下吧!


結論:ㄚ我不是很三八..自己中一千
送我媽.ㄚ我媽五折賣我弟賺五百
ㄚ我弟請我跑一下郵局.給我四元
我幫他領一千給他

他們各賺五百.ㄚ我啥都沒有還得跑腿
這就是市面上俗稱的爛好人吧
不過沒關係..我好運多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