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星球的章是我擁有的唯一收藏的木頭章
認識鳥星球是在去年6月的ps聚會
經由moon那裏知道的
之後我就慢慢敗.慢慢敗..
就醬也一堆了...因為我不是非常富裕的
也不是非常沒理智的..所以我有些是買木頭章
有些是買草皮章(便宜多了)
不過..因為我有專人在幫我用木頭
所以我的鳥星球全部都是木頭章了

**以下就是草皮變成木頭章的過程**

 
一批有稜有角的草皮章到來

將他們一一修好邊.把多餘的草皮修掉

貼上ez mount,再將他們割下來
我沒買那隻熱割刀之類的東西
我是用美工刀割的

 
貼上ez mount時就可以印了
用上圖那塊透明的水晶印台(利用靜電)


但是因為我要用成木頭章
所以我又多黏了雙面膠
製作這個木頭章.我是很有堅持的喔

這就是我做成木頭章的樣子
仔細看的話.木頭邊邊還是粗粗的
因為我懶的磨(用砂紙磨)

沒有磨.又有毛細孔.
這是跟鳥星球的木頭章不一樣的地方喔

你看這木頭章是不是細緻多了(鳥星球買的)



*****題外話******

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全做成木頭章
我可以嘗試問一下我們師傅可以幫我們做嗎
因為我星期一會請他幫我裁50幾個
哈哈.....
有興趣寫信給我吧
meggiekang@ms59.ur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