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剛開始參加patcher聚會時
第二堂課的內容
就是做手工相本--愛你的10個理由

這本相本的初稿我很早就做好
但是...哪來10個理由啊??
所以他一直孤獨的被擠在角落..

嘿嘿!!前幾天翻東西找到了..
又想到七夕快到了
快喔!! 趕快完工..可以送他(心意嘛!!)

嘿..說fu  fu就來
一晚上..我就把內容寫好了

以下的內容與字體傷到大家眼睛請別見怪
開心就好嘛!!


她是我男友.牡羊座的外表.雙魚作的內心.
外表粗曠.內心柔順.
他的心情起伏隨著我的心情起伏而改變.
以上就是我愛他的第一個理由
簡單而又複雜

為了配合時時在改變的雙子座
男生必須有過人的精力去安排.策畫旅遊地點
為了配合多變的雙子座
腦中要同時存在多種方案供女生挑選
這是第二點不得不選他的原因

女生非常喜歡喝咖啡
每星期希望能去一間咖啡館喝喝下午茶
男生要做的.就是帶她去新的cafe
而且要有特色的喔
他也做到了.愛他的第三個理由

女生不喜歡吃魚
但男生非常喜歡釣魚
那如何在這當中找到一個平衡點呢
就是--釣魚給我家人吃
算是貼心的第四個理由

45公斤VS95公斤
他給我足夠的安全感
與他出去.我不用怕流氓來找麻煩
三更半夜看夜景.也不怕會有人來搶劫
去買東西不用殺價.老闆直接給我便宜
就是我的第五個理由

心情不好時~~~~
他會逗我笑.她會用他的全力來使我開心
儘管.有時候好氣又好笑
免強是第六個理由

為了給我優渥的生活
她去念書.增加知識
半工半讀是很辛苦的
畢業了!像猴子一樣開心!
愛他的第七個理由

情緒不好時~~~~~
女人總有幾天會想找個出氣筒
來發洩一下一個月來的不滿
而他.也做到了
被女生發完脾氣後.也只能躲起來偷偷的哭
愛他的第八個理由

冬天到了
她身上肥肥的肉與壯壯的胸膛
是無敵大暖爐
抱著他.就像穿了背心一樣溫暖
最愛的第九個理由

總是遠遠的守護著我----
他給我很大的空間
創作空間.交友空間
我可以很自由.很開心的做每一件事
因為他都會在後面支持著我
不得不愛他的第十個理由

愛一個人是需要理由的
但是不只上述的十個


 

 本文同步發表於MML行動生活網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