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問我我到底在哪裡上班
我在鋼鐵公司上班啦
工作是打雜
前年2006年本公司來了一位人物--愛倫公主
(他坐我隔壁)
所以我的工作開始變的複雜許多
他是優仕網優質專欄作家喔
他的部落格--愛倫的猴子餅干MonkeyCookie

我們目前有在三間咖啡館做展出與販售

愛倫公主插畫商品新展示@黑潮咖啡館 

 愛倫公主插畫商品新展示@軟糖咖啡館 

愛倫公主插畫商品新展示@啡文館 


因為我也常常去咖啡館視察環境
所以我就做了一本隨身的相本
用來介紹我們的展出狀況
像桃園的啡文館
也是我一次的誤打誤撞發現的喔

請看--4/12三朵花聚會在桃園啡文館

廢話不多說
先給大家看幾面
在黑潮展出的海報

在黑潮咖啡裡面人潮洶湧而來

我們的衣標很可愛吧

在黑潮的販賣區


在黑潮大家很認真的欣賞畫作

愛倫為軟糖設計的一個網路廣告頁面

在軟糖展出狀況(尚未美編)

軟糖的牆面畫布展出(尚未美編)

軟糖的牆面畫框展出(尚未美編)

軟糖的展示販賣區(尚未美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