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我媽真是大豐收阿
或許我兩個弟弟都有女朋友了.
女生比較會在旁邊督促男生要對媽媽表現一下甚麼喔
看看他們送些甚麼

************************************


我小弟送的粘板.一大一小
因為我小弟是比較愛乾淨的養生男
希望我媽生食與熟食的粘板分開
(送歸送.我媽才不會理他勒.廚房如戰場)

大弟送的金雞聚寶盆
雞頭可以翻開來裡面放零錢喔
我媽屬雞.大弟知道我媽偶爾會買樂透
特地送這給他帶點財喔

大郭也在5/7先帶我們全家去吃朝天椒火鍋了
他真狗腿..還知道這點做人的道理喔
而我....我從不做這種矯情的動作
每年.我都沒送過東西
拜託..我平常就很孝順了..還選母親節孝順幹嘛
沒聽過天天都是母親節喔

不過我還是有借花獻佛喔
這裡有三根康乃馨
一根紅色是大發里里長送的
一根紅色是華勛里里長送的
一根粉紅色是桃園教會送的
這樣送給我媽就很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