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很卡..大郭選在5/9回來
我就不想要跟人家母親節人擠人
回來這個時間假日去吃飯我一定擠死了
為了不擠.我寧願不吃

不過我今天上班上到一半,想想不吃人擠人的那種就好
我原本手上的清單是在
中壢蚵仔之家
不過他上面寫營業到八點..我非常擔心加上塞車時間會來不及
這時候是下午三點...突然看到臉書我卡片老師在這間--
嘉義東石鮮蚵打卡
我就留言問一下住址...就醬..我還是改來吃這家的
他有南崁店.龍潭店.鶯桃店....
因為我是路癡..我就說好像龍潭店比較近
被大郭白眼..他說想也知道鶯桃店比較近(我在中壢)
所以就開來這了



 


反正就是母親節名義吃個大餐囉
因為我大弟的工作比較忙..所以聚餐他都只有看我們打卡的份
就載著小弟還有我媽來吃囉

 


雖然用餐環境沒有很優美..但是不強求
等東西來吃看看再來評論


這時候晚上七點多..並沒有很多人


今天是星期五上班日的下班會特別餓
應該說只要我有上班我就好餓
可見我在上班的時候出了多少心力


 

吃牡蠣其實蠻多好處的..比蝦子還好
因為蝦子吃多了血壓會飆高
吃這個就好處多多囉
如果新鮮..我身上就不會起疹子啦



看到菜單怎麼點
每次點餐就是給人猶豫的時候
我就跟大家說..每人選一個主餐.就是可以吃飽的
其他東西在點來一起吃

在我家.我比較容易是發號司令的那位
大家都習慣了


結果就點成上面這樣了@@
點了11道是怎樣

 


大鍋的主餐蚵仔乾麵$70.-
他一吃讚不絕口,他加油蔥酥非常對味
反正就在那邊嘖嘖嘖的..就是好吃囉


 

我的主餐-蚵仔米粉$70.-
大家一定很懷疑.我怎麼沒點我愛的蚵仔麵線
因為我喜歡細的米粉大於麵線
我就愛吃這樣子的湯米粉呀

我媽的主餐是--蚵仔湯麵$70.-
湯頭應該跟我的米粉差不多



小弟的主餐-蚵仔煎$50.-
他說有點踢到鐵板..因為醬汁的關係
還有勾芡的地方沒有酥酥的
因為他是美食家所以毛特別多


小弟還吃了個小麵線喔$35.-
我有吃ㄧ口..美味啦
小弟說他們的辣椒醬很香喔..記得要加一下


****************************************


 


大家擁有了自己的主食以外
我們還點了其他東西
這個是蚵仔酥$120.-
這盤我就非常有意見..因為我覺得量不多
可是大郭說我錯了
他說選來乍蚵仔酥的就是最大顆
吃了在嘴裡會爆漿的...
我媽說這盤蚵仔酥再多5顆會比較好
我媽很愛跟我在那邊哈拉

 

 


乾拌蚵仔$70.-
匪夷所思的又來了
上面那盤蚵仔酥沒有幾顆..這盤那麼多量
價錢是70.-是對不對啦
大郭說蚵仔大小不一樣啦!!


 


大盤的生蚵$100.-
這就真的要吃實力的了
不新鮮不敢這樣賣喔..
我媽我弟和大鍋都有吃生蚵
我只能乾瞪眼


這就是乾瞪眼@@


 


還點了一個蚵爹來陪襯$40.-
他不是和韭菜的..是加高麗菜的喔



*********************************************

後記
大家看我們吃那麼多生蚵為我們擔心了吧
到目前為止我還好好的沒有流鼻血
最愛吃生蚵的其實是我家小弟和大郭啦
他們今天吃的很開心..總共付了$715.-



 

我們是豬ㄚ..竟然全部吃光光
東西真的有新鮮啦
整桌的蚵仔我沒有吃到一顆洗不乾淨帶點碎殼的
表示他們在處理蚵仔部分非常細心
可以推薦大家來吃^^

嘉義東石鮮蚵
住址是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5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