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初的時候和大鍋去台北101買公公婆婆生日禮物
順便在這個信義區覓食
這裡有華納威秀,有新光三越,有ATT4FUN

百貨公司不說美食街的話,大約就是咖哩飯啦
拉麵啦,火鍋啦

這間餐廳

道頓堀御好燒連鎖店OKONOMIYAKI DOHTONBORI

是在ATT4FUN  5樓
【台北美食】 麵家三士拉麵-ATT 4 Fun 5樓   同一層


 


看外面櫥窗大概知道是大阪燒之類的東西
看看價位是偏高的,但是偶爾吃吃我到可以接受



這間御好燒號稱是日本最大的大阪燒連鎖店
該怎麼說呢
話說一分錢一分貨,可是總覺得好貴,吃不飽




吃過那麼多百貨公司美食,我還是喜歡吃花月嵐拉麵
【台北美食】らあめん花月嵐拉麵-阪急台北店



弄個鐵板,以為吃鐵板燒哩



就讓他們慢慢點
我自己早就已經看櫥窗點好囉



只是他菜單很機車喔
他PO這樣,沒有PO炒好的樣子
那我只能看圖自己幻想






挺多人愛做吧檯的,由廚師幫我們料理也可以
但其實沒有做吧檯,也有店員來幫我們料裡啦



來的這一天是大鍋回來第二天
看到啥他都說想吃,我都無法阻止他
這份生魚片要$170.-耶



通常我不會輕易評論食物的好壞
因為畢竟自己不是專業美食家
雖然說$170在東港可以吃一大盤的生魚片
在這裡才一小盤
但是大家要知道,這盤生魚片他帶了水電費,
百貨公司加盟金,店員費用
等等一些成本,就是要賣你這麼貴就是了




翁立萬點一個雖平凡但是最道地的蛋包麵$210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他說麵很Q很有嚼勁
大致上是說好吃啦




每次他都會很貼心的邀人一同分享自己的美食
這種男人到哪裡找
有看喜歡的,請洽小康我




蛤!!是分給他兄弟吃
他們倆感情可真好呢(咬牙)





大鍋三八,點一個甚麼香蔥御好燒
結果踢到鐵板
沒有說不好吃啦,就是--量不多



大鍋一開始看到這盤,臉就綠了
因為量不是他想像的可以吃飽



鋪蛋汁




放下一大把的蔥和培根

等候他個好幾分鐘



翻面以後好像有個樣子了


他還是在抱怨量不多
不過我安慰他我等一下的炒麵可以給他吃一半



翻過來以後這就是他的大阪燒了


他的嘴巴這樣就是在抱怨

 

我點的鮮蝦小松菜番茄炒麵來囉$230



看起來好好吃
其實不難吃喔
我很喜歡吃

**********************************
後記
網路上對於這家高檔御好燒挺多負評的
不過我到沒看那麼嚴重
就是多多嘗試一下各種料理囉
因為我要控制大鍋食量
我覺得東西少,但是好的美食我也可以接受
所以大家自己去評估評估囉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