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懵懵懂懂的印象就是他對我很好.
每天下班就是講電話.有空他來店裡坐坐.
還記得2/14以後我和大隻佬的互動.
就是彬彬有禮.禮尚往來.相敬如冰

之後過不久就是我二專畢業.
他五專四年級要辦班上畢業旅行---去澎湖
他就約我去了..在那時候我哪有錢去阿
當然拒絕.結果他還是硬叫我去
因為他說他是主辦人.有送一個名額.叫我不用擔心的去
(幾年後才跟我說.哪有可能送阿.他有付錢啦! 挖勒)
出發那天是我畢業考..我考完馬上做野雞車下高雄
一起坐船去澎湖..
就這樣----全班都知道大隻佬有女朋友了

**************************************
一個思緒快到自己都跟不上的人.
V.S
一個說句話都要思考一下的人

我一定.必須.就是要.肯定要思考一下
是不是要跟他在一起..
所以我常常生氣.但他不會和我吵架
我常常冷戰.但他不會跟我回嘴
(那我不就像個瘋子一樣每天演獨腳戲嗎)
那時候的感覺就是.我想分手.
但我找不出啥理由可以讓我這樣做

這樣持續了好久.忘記多久
有一天我家煮薑母鴨..我跟大隻佬說來我家吃飯
在這之前..我媽沒問過我大隻佬的事情
很平常的晚餐時間..他來了
那年代也不流行啥伴手禮
但是他竟然懂的人情世故喔..提了一袋橘子
(紅白相間的那種ㄚ罵塑膠袋)
就這樣..度過了第一次的見面

他走了以後..我媽有問一些相關的問題了
幾歲啦.學甚麼的.住哪裡啦.家裡幾個人啦.做啥的啦
問完以後..我跟我媽說: 他是客家人ㄟ
我媽頓了一下: 客家人有甚麼關係
我說: 可是你之前一直跟我說千萬不要找客家人
因為客家女人很雜念.客家男人很小氣
我媽: 那要看情況啦! 他又不會
我說:你馬幫幫忙..才吃過一次飯ㄟ..
我媽: 唉呦.這孩子不錯啦!你脾氣那麼差 剛好可以配妳

做一個簡單的結論.
老人家都喜歡大大隻的看起來有安全感

蝦密.你們看完這篇喔
待續...(我的人生太多可以寫..歷盡滄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