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營回來以後.大家以為劇情結束了嗎
不..大隻佬與他同學們持續來店裡找我
因為是紅茶店.所以是很自由啦
想當初我還是店裡的吧檯手(快手由那裏訓練的)

之前提到店裡的人一直反對大隻佬與我交往
尤其是紅茶店老闆.他說:小康.你條件也不差阿
雖然矮了點.粗魯了點.但是也不至於選他阿
我就說: 他沒有要追我啦
(因為我個性比較男性化.大家都以哥們相稱)

在露營之後.大隻佬與我都是以電話相通
那時候沒有手機喔.是摳雞..
不過大隻佬都是下班打來店裡聊天的
持續了幾星期..有一天..打來說這星期六要約吃飯
我先是回絕.因為店裡的人都不希望大隻佬和我出去
我拒絕.結果換小開打來約.我就覺奇怪
星期六為何要吃飯...原來是--2/14情人節喔
店裡人說..小康妳一定不能跟他出去

不過我生性善良.他們一直約.我就勉強答應啦
那天我晚上還要上班..老闆答應我出去吃飯
可是回來還要繼續上班(命苦..因為生意當時很好)
他們說我們兩對一起去吃牛排..結果載我們到桃園鬥牛士的時候
小開他們說要去吃別的
那不就我要單獨和大隻佬用餐
挖勒...

我小康世面是見多了..但是單獨與大隻佬用餐沒試過
尤其是話不多的人..我在這天有了第一個禮物
是金飾--純金的葉子喔(連鍊子也是金的)
那時候大家都是學生.這算是大禮了
我心裡一直牢記店裡的話噢..不能收任何禮物阿(心裡一直喊著)
不過我不收.退給他的那個臉---
不知如何形容(好像我殺了小動物一樣...)
所以我收了

一回到店裡.都圍過來問我詳情..
大家知道我收禮物了..(會花了...)
裡面店裡面有一個年紀只有15歲的美妹跟我很要好
他竟然跟我生悶氣.不喜歡我和大隻佬在一起
還起他取個名字----大柱(台)

之後他一來店裡找我..大家都給他不好的臉色
這樣持續了好久......

待續..

大隻佬OS:我有那麼討人厭嗎
(這張照片 : 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