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PS聚會竟然是四週年紀念
還記得PS聚會我也是元老級的
不信請看---四年前第一次聚會
蛤。那時候我好嫩喔
我現在看到原來那次小孟有參加喔
不知不覺已經認識四年了
雖然升格人妻,但是熱愛相編的行動不能減少阿
(明明這四年來我缺席很多次了)
不管怎樣啦,有聚會就去囉

特別感謝千雅還有文芳老師
沒有他倆,不會一直持續下去
故意這樣寫,讓她們有壓力,就會一直辦下去了

本月聚會地點與3/17相本禮盒地點一樣
上次吃墨西哥招牌春捲醬料很重
這次我就換換口味了

聚會地點在--FOCUS KITCHEN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6號
02-23957917
 

因為我晚到,所以去了直接看範本
不過該打的是,我沒有帶相編去做
其實我以為會下大雨啦.只有帶小卡去做
又加上我打算去逛逛,所以包包就沒帶很多東西


今天我不吃墨西哥料理了
改吃鮮蝦番茄麵$280+80元多了濃湯和飲料
我點對了,因為非常番茄味喔
好險麵條不是義大利麵,
因為我有點吃怕義大利麵條了

******************************************
今天就只有一桌人,但也是滿滿的
 


每回老師都會要我們對自己的相編說一些話
換到千雅講的時候,莉莉主動遞上面紙,真是太貼心了
不過千雅這次沒有留下感動的淚,大家有點小失望
其實這樣的講話可以訓練一下大家喇勒的能力
但是啦,在完成一個像編作品時,一定是有他的故事的
所以每個人起來講的時候都是很精彩的

哈哈~加油PS!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