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PS聚會是由FISH主辦
他是一個髮箍控,
所以我們參加聚會都要帶髮箍
(好加在大鍋沒有說要來,因為我沒有大尺碼髮箍)
原預計晚上要四姊妹聚會啦
問一下姊妹要不要做相本
他倆竟然說好!好就來阿
不過要帶髮箍喔

其中ANGEL是姊妹裡面方向感最好的一個
我這次怎麼到目的地的,都是他用的
他叫我們坐捷運到忠孝新生站
在五號出口下車
接著到路中間去作公車
254號
坐一站就下車了,都還沒熱
捷運卡扣了我$7元
ANGEL說:小康,這條是信義路啦
(他幹麼跟我說這個,是叫我記路嗎)

聚會地點在--FOCUS KITCHEN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6號
02-23957917
永康商圈的新開餐廳

這裡是地下室喔
我和BETTY先買了團購券
519兩人用
還蠻省的
包含兩個主菜+兩杯飲料+兩塊蛋糕
墨西哥蛋捲
招牌蛋捲
甜點蛋糕好好吃喔


*************
要看正經事了
因為本人小康我,沒有髮箍
我請ANGEL,BETTY帶給我
BETTY帶給我一個白色阿灰的
我不喜歡,因為太娘了

ANGEL說帶一個兔子的給我
本來我是拒絕了,
但是跟阿灰比的話
我還是戴吐女郎好了,比較適合我



兩大桌喔,有20人吧
MOON也有來,大家看到他,再看到我
就會聯想到"出關"兩個字


今天的禮物盒也是有點難度的
因為我們話太多了
所以吃完飯在趕一下工
有看到了,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喔


小老師認真的在講課
硬要跟小老師比髮箍的高度
我贏了


大合照差點忘記了
 
在老師的監督之下
大概形狀有做出來
我小康帶去的人一定不能太難看的啦

要看我做好的成品
在這裡--請按我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