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14款 插圖背後的小文字...


極速計程車
常 在想
如果搭一趟車能如同搭班機般
由天空俯瞰或遠望景致
那會是多麼棒的享受
而且遇到尖峰時間要赴約也不怕
不過這數 量有限
記得要提早預約喔


Desmond。戴思蒙
愛 倫猴家的其中ㄧ位成員
安靜溫和愛黏人
嗜好是愛做甜點下廚烹飪

 
 
貓貓
愛倫猴家的其中ㄧ位成員
脾氣好個性單純愛乾淨常會發呆
喜歡看書作家事 睡覺和曬太陽

 
 
守護者
我相信在每個人身邊
都有ㄧ位隱形的聖靈的守護著
默默的保佑我們在人生 路上一路平安

 
 
DaDa pop-up
每次腦袋裡突然有靈感
也就是DaDa怪獸現身搞怪的時候啦


郵差先生
這 年頭大家都用電子信件
但我仍偏愛傳統
那時後可能已經沒有人類願意做這樣的事
而由鳥類的朋友們接替傳承這份工作
當哪天你從 他手上接到我寄給你
上面貼有郵票和郵戳的信件時
相信當下的你會有不同的感動
我也希望
哪天也能接到你寄來有郵票的信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都會覺得在那天
特別清爽有活力和充滿好運呢


愛讀書的金魚先生
金魚國裡的國王特別愛看書
只要你有機會見到她
都 可以看到在他手上
總是會捧著一本厚厚的書
可惜金魚的記憶只有10分鐘
如果你問起他上本書的書名或人物
他肯定說他不記得了

 
 
貓校車
這是貓貓告訴我關於他小時候的故事...
他說:[ 小時候去上幼稚圓的時候,
都 是坐一台有貓頭的校車來接他們上下課。]
我就照著他形容的樣子
畫出來一輛貓校車

 
 
簡單生活
如果自己的家就是自己的星球那有多好
或許就可以將許多麻煩的事
和自己 的生活做個清靜的分隔


太空龜
它 是宇宙裡最強的族群
但也是最寂寞的族群

 
 
狗乖乖
看起來即使再兇猛的狗
也抵擋不了溫柔的拍拍
(內心也很渴望有人可以撒 嬌吧)

 
 
明天會更好
只要明天太陽還升起
只要還有明天
所有的一切會有希望!


猴子餅干精神
生 活裡是那麼的美麗美好!
就像是我們的黑白世界
用單純的心去享受這個世界
珍惜自己的人生


MonkeyCookie。猴子餅干@
台 北當代藝術館,MOC甘ㄚ耐店中山捷運站地下街,台北市立美術館,
鶯歌陶瓷博物館,師大黑潮咖啡館,桃園啡文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