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聚會完以後,
我與BETTY回到桃園
繼續下一攤

我選在大興西路附近的--涓豆腐
這間我之前在板橋已經吃過了
看這裡
因為好吃啦,我小弟也極力推薦
其實我也是昨天才知道桃園有的

他現在有這種套餐的
配好好的醬吃也不錯
我們點了四人套餐
每人@395+一成
五種小菜無限供應
泡菜跟豆芽跟馬鈴薯都很好吃喔
這種石鍋拌飯有三鍋


鍋巴泡點茶也可以吃


四人套餐有三鍋
一鍋餃子的,一鍋嫩豆腐的
一鍋忘記了
上菜之前,服務生有各打一顆生機蛋
進去喇一喇ㄟ
在這敏感時期,真有點怕怕的


海鮮煎餅一定要點


辣子春雞這到菜超下飯的
好吃,重口味

我們的六個火(熒熒)
終於結束了一天兩攤的行程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