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四姐妹聚會輪到BETTY來主辦
他很細心的安排了第一個景點--巧克力共和國
接著.又來到大興西路附近的一番地壽喜燒
因為姐妹中有一位超級愛吃肉的姐妹
因為壽喜燒就是專門吃肉的原味
他沒有沾醬..這樣煮這樣吃就很好吃
當然也可以煮很多蔬菜


這條路上好多美食喔
涓豆腐..有老四川之類的

價格如上..最好訂一下位置喔

佔地很廣.大興西路上餐廳感覺都挑高

好淺的鍋子..原來聽人家說(老羊說)日本人其實半乾燒在吃
操灰搭比較好吃就對啦..用煮的哪可能燒焦

湯底是洋蔥+日式醬汁..帶點甜甜的

前菜會送上一碗沙拉


他的肉有豬牛羊..都好吃ㄟ
但是以壽喜燒來說我喜歡吃牛肉
那個蛋,我看到老羊把他打在碗裡
然後涮起來的肉就降沾著吃
我是不敢這樣吃啦,但是大郭說這樣吃才美味

這次大家都忘記照到蔬菜部份
(飲恨)
蔬菜就是他不定時會推餐車經過
我門要啥就跟他點.無限供應唷
 

我們訂位6大1小竟然沒有大桌的了
只好強迫分開

坐在情侶對面可以看到彼此間的小鬥嘴
我覺得很有趣.真的情感的經營真的需要哲學
沒有誰對誰錯..

甜點是檸檬片沾砂糖
這道甜點附送的(我看他售價是30元)

抹茶冰淇淋蠻日式風味的喔

大郭看了以後就說又想吃了
我就跟他說sorry我不想吃重複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