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
我會跟一位跟我一樣雙子座的朋友
單獨下午茶
他跟我的作人處事理論還蠻同調的
蠻喜歡跟她出去的



這次我選的地點是
TINA甜心茶屋
桃園市中華路69號
03-3310438
(最好訂位一下)
他是蕃薯藤企業下面的
樓下是賣麵包還有生機食物的
吃的就是生機食品


他的餐點都有附送沙拉霸
他的沙拉霸食材都很養生喔
無法一一介紹
就是一些養生乾果,沙拉
去吃一下才知道啦



還送一鍋火鍋


還送兩片生機麵包
好吃
樓下有賣


我點椒麻雞$340+一成


朋友點甚麼雞腿忘記了
也是$340+一成

店的風格就是雜貨風喔

以這樣的價位,我建議大家來吃一下
因為很划算,食材新鮮又養生


差點忘記還有附送果粒茶還有蛋糕啦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