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將近快一年了
很多東西都可以忍受
但是有些東西每天都會遇到.要我一直忍受--公平嗎
的確啦..面對別人我都可以唸-寬恕的禱告
面對枕邊人應該更可以的ㄚ

但是..有些東西不是念禱告就可以解決的
這個東西是惱人的.是不舒服的
是會抓狂的

寫到這就來跟各位分享為了維持婚姻必須做些什麼吧
*****就我而言.以下這個是必需要的******
 
革除噪音.讓您耳根清靜
這筆衛生紙團好用多了

*****就他而言.這是必需要的*****
呼吸順暢.減少打呼聲

***後記***

上帝給我一個很好的天賦.就是五秒入睡.睡著跟死豬一樣
但是.有時候會有意外的時候
就是..我比他晚睡了..那慘了
那晚上.我都會一直打人家一直推人家
想想也不是辦法.
有一天.他說他看到廣告貼鼻子的他想買來試試(也會內咎吼!)
一包10個$125.-
每個$12.5---平均一晚貼一個
我就跟他說用看看吧
萬一沒用的話每天就不用花12.5元了(要省錢阿)

第一天.他刷完牙在鏡子前貼了一會
趕快關燈.怕被我看見
結果我好奇.又去打開燈來細看他貼的樣子
他說貼在鼻梁那邊.把鼻骨打開一點就可以減少打呼聲ㄟ
神奇的當晚出現了..半夜.我甚至還爬起來看他有沒有在我旁邊
----因為太安靜了

這東西還蠻有用的喔.雖然每天要花12.5元
但是可以搶救一段婚姻
我覺得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