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不知怎麼的
全世界的人都去烤肉了..
我不是一個愛烤肉的人.更別說約人了
阿偏偏也沒人約我ㄚ
但是突然想逛個街..逛台茂好了
因為都在中壢出沒.去桃園那裡看看好了
大鍋就開到一間很像別墅的地方
叫做--HONEY CAFE (看看別人的介紹)
大郭說聽廣播有介紹到這家..因為就在台茂隔壁而已
很好找的

用餐時間已經快七點了
按棉摸的.拍不出外面景色
我覺得很像摸摸茶..所以我沒坐包廂
我和大郭從不扭扭捏捏的

他再放空的時候..我也在思考....
等一下他會點什麼餐..我可以照到什麼相片嗎?
(繼神鬼傳奇之後的大作)

因為這家店的餐點好好吃..所以我會特別介紹
不好吃的我都不拍了

前菜--香菇(當然它有個很美的名字.我忘了)

大鍋的凱隡沙拉
我這人太現實了..要好吃的才會笑
蔬菜湯就是羅宋湯啦
大郭說南瓜農湯好喝
誰拍的照阿..手振這症頭無法根治嗎(我說我)
喔喔..原來大鍋是點墨魚噸飯阿
其實我有跟他要求一個愛蒂兒要拍照
結果他回我:我也是人.有血有感情的ㄟ
去..不拍就不拍嘛...我下次在拍!

不知何時開始我就不敢吃義大利麵了
我打從心底排斥他..所我我點了豬排
不點則以..一點驚人...因為實在太好吃啦
大郭說:旁邊那一狗是怎麼一回事
主廚的裝飾..你說成一狗
裡面鎖住了所有的肉汁..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排
甜點蛋糕

甜點冰淇淋
飲料是冰檸檬紅茶+熱水果茶
介紹到這裡大鍋的情緒已經忍到最高點
因為他說:我受夠了! 連吸管都拗成心型的..娘不娘砲阿!
我就看了一下..還真的ㄟ  都是心型的..
這真是適合甜蜜的小情侶來約會的地方喔

那我和大郭今天來幹麻呢
答對了...就是慶中秋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