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子餅干今年初進駐紅樓販售
不過我一直沒機會去.以前年輕時候
我和大鍋不時還會"騎機車"去台北西門町喔
不過隨年齡增長就越來越少了..
因為那裡賣的東西也太可愛了吧
都不適合我><
今天抓到一個機會順道去那逛逛
還帶了翁立萬一起去喔
就是一棟紅色建築物

今天旁邊廣場有辦動漫的跳蚤市場吧
天ㄚ..一堆宅男聚集在一起.我真是受夠了

一直聽愛倫說的16工房就是這裡喔

16個文創家的小店


買什麼票啦..我不看舊片

紅樓裡面有很多仿古的裝潢喔

在文創商店裡看的到看猴子餅干喔
樓下除了16工房店家還有紅樓紀念品舖外
二樓還有其他文創店家..挺好逛的
這間t-恤就是雞排英雄裡面
藍正龍常穿的品牌
因為太台了..我要買給大鍋
大郭竟然稀奇的說: 不要


紅樓就在西門町商圈裡面
大家有空可以去一下喔
請支持文創--猴子餅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