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捷運中山站之旅.有很多用意
要看一下愛倫公主在捷運中山站R2出口的公共布置外
還有為了我之後要學青小鳥的捷運站擲骰子遊戲作熱身
經過今天一趟下來..我下趟出發一定要穿球鞋(腳酸)
還有輕便的裝扮(今天淑女包太重)
還有帶一條毛巾(幫大郭擦汗)
手機要沖飽電(要隨時搜尋資訊)
還又最重要的----去找一顆骰子


牆上貼插圖
會亮的燈箱
愛倫公主設計的時光鐘

以上就是愛倫公主為R2出口作的公共佈置
聽說在11月會有個整體介紹.請大家走過去的時候
多看幾眼吧..為台灣的插畫家加油


接下來就是我們走在外面看到的公共藝術
機器人
立體馬賽克拼貼
這夠立體吧


*****************************************
本來我選了apple老師去過的--點點咖啡
因為沒有訂位..所以我知道一定會沒有位置
不過我還是去問了一下.他們說有位置會打電話給我

我和大鍋就茫然的走在南京西路上
因為太渴了..所以我們就坐在台北牛乳大王休息一下
看著路上人來人往..週年慶真的很迷人
這就是我們的下午茶

大郭說沒有點點咖啡.吃ㄧ下點點蛋糕也爽

就在此時..點點咖啡打來說有位置了
不過我們也不行去了..我和大郭真是個沒有耐心的人
其實這前後沒有20分鐘啦

大郭說這蛋糕太扎實了..叉子都斷了
結論--好吃
他的葡萄柚汁是原汁..酸到五官糾結
 

後記
之後我們竟然又坐捷運到士林去逛
畢竟那裡才是比較熟悉的.在中山站那裡
我們看到非常多間咖啡館..都很小間
可是都擠爆人..我看了一下我也不願意進去
因為我家大郭比較大隻
要叫他怎麼坐啦..台北真是寸土寸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