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的眼底與指間的挑戰是地圖控,原文如下
 

 
 
【challenge:地圖控】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moon一樣是地圖控呢??
每次小旅行都會忍不住挑選地圖樣式的明信片:p

這個月就讓我們一起發揮創意
利用地圖的概念來手做吧!


◎參加辦法:
運用任何地圖相關的元素或是概念在相編作品中就可以囉!

也麻煩參加的朋友私訊給我:

1.作品圖檔
2.運用地圖的概念

moon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其中一個參加的朋友唷!


◎截止日期:2013.10.20(日) 晚上12:00
也就是10月的第三個星期日唷! 



*******************************


這張選用的相片是今年去85大樓安格拉斯花園的相片
如果不是這個活動,我這面地圖紙還沒想到怎麼用
竟然有活動我才會去想
搞什麼!!這麼被動

地圖已經是一整張的了,就不需太過裝飾他
但是整個版面我還是會注意到他的對秤感
小撇步就是花花為底的紙張,照片就無需挑太花的







這面照片選的是去年我第一次去越南的相片
對我來說的確是個大冒險,我是個路痴
我對於地圖和認路真的有障礙
或許是因為我四周圍的人都會為我檔掉
所以我就更是路痴了
人真的不能太過依賴阿!!康惠菁








這個是地圖圖卡,原文在這裡
小孟嘴巴現在一定在念,這樣也可以算一篇
ㄌㄩㄝ,ㄌㄩㄝ,(作鬼臉)





這是地圖腳丁,原文在這裡
ㄩㄝ,ㄌㄩㄝ(作鬼臉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