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這四個構圖是相編來一團出的驚爆彈8
乍看之下很可怕
但是靜下心來看其實又還好
連做相編都成為老么精了
還有啥事可以難的了我呢
因為這次驚爆彈.我真的把我落單的相片都處理完了




1.這批心之芳庭的相片再不作完我真的要反胃了
雖然景色很美,我也不要洗那麼多嘛
我PO半成品給大郭看的時候
大鍋就說:呦~個人秀喔
剛好他就給我主題的靈感了
SOLO SHOW
這張午茶時光的貼紙很好用喔--這裡還有賣






2.這張選用的相片是2012年去巧克力共和國的姐妹聚會
大家好像特別喜歡這張喔
看起來很粉嫩很開心
午茶貼紙在這個版面也有用到




3.選用2013年去墾丁龍磐草原的照片
不好意思啦我家大鍋真的很愛演
大家的眼睛忍耐一下
佐上和右下的圖卡是BG旅遊系列的
兩份都已售完啦,就不需要給大家連結了
BG的東西很中性我喜歡



4.這個照片是2013年的橘子汁聚會
我只能說人不瘋狂枉少年喇
我是說戴假髮的那兩位

中間那個CAKE的圖卡是出自BG的-這裡
幾乎BG的東西我都擁有了
我也會盡我所能把它們用完
報答SB小販進貨的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