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婚宴我們是採用基督教證婚的方式
其實..我沒受洗,
當初媽媽也是單純邀請牧師參加罷了
但是,牧師ㄧ看到我,就說:
[來!牧師來幫你證婚]

之後最開心的就是我媽了
我媽說我在牧師還有教會同仁的祝福下
他才會放心
(放心啦!!我不會被人欺負的)


賓客陸續進場


敬茶中



中式儀式完,開始基督教証婚了
換成三對三對伍



牧師講解婚姻的意義(順便稱讚我的手工喜帖很好看)

那麼無聊拍一張吧

戴戒指了


 

幫女婿帶項鍊
 交換禮物


戴項鍊


戴耳環有需要那麼認真嗎

婆婆戴手鍊
桃園教會中山區小組送我們一首歌
給我們祝福


我的家人

與男方的一家人

參加儀式的一大群朋友們

 

大家都知道我不是個感性的人
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儀式的人
為何要特別感謝呢
因為牧師落落長的證婚儀式
聽的大家快要倒頭大睡是吧
不過 大家給我的祝福
我銘記在心


大手牽小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