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2007年6月份把婚紗拍好
我就一直記得要訂婚這件事情
婚期是2008年10月4日
事實上..在連絡事項的部分
我是從今年七月才開始連絡的
阿之前我在幹嘛??
當然是作作謝卡套.親友卡之類的東西阿


還記得今年七月的時候.
大鍋要去越南的前一天
我們婚期才出來...
一出來要先訂餐廳阿!
打去楊昇,試探性的問..
[請問..有沒有適合18桌左右的位置阿]
(因為我心想.楊昇都是接大攤的case.30桌以上那種)
[小姐說.有阿.10/4還沒有人訂喔]
我二話不說..就決定去那裏了


以下要感謝的人沒有先後順序喔!
沒寫到的人先不要哭
我還會寫第二集阿
我愛屁
你知道的!


楊昇MAY小姐.一路上他比我還緊張喔..
一直叮嚀我要準備的東西.尤其是在儀式的時候
看的出他是個盡責的人喔


美麗主持人艾薇.打從七月訂下這樂團
我就常常與艾薇msn喔..搞的我們很熟一樣
唉呀.多虧他主持了.就跟她說我是很害羞的人
他還不相信呢!麥克風都到我嘴邊了.我還是害羞沒哼出來
(真是沒用..)

 
 
是我的粉絲都知道她是四姐妹之一---昕妤
當初分配他新秘的工作就知道他會做得好啦
(有人跑來問我她多少錢....免錢啦)
新秘的工作就是幫我補補妝.換衣服
接著叮嚀我  不要亂跑!!動作小一點啦!
不要那麼粗魯!!......點點點
辛苦你了.在這重要的一天.我還是一樣猴.沒辦法啦!

右邊那位是四姐妹之betty
他的工作是--總召待
這工作可繁重了.他要和may與艾薇有良好默契
從一開始的儀式.到出場.中場活動.第二次出場.
中間一定要有人control局面
因為有他的中間連繫.整個婚宴才不會一團亂喔


最左邊那位身上背了大包小包的
就是我攝影師..簡稱阿泓(不敢亂叫...)
跟他十幾年朋友了..同樣雙子座.他就內斂害羞多了
這次有他的攝影.真的是全記錄啦.因為在儀式部份
他記錄的非常清楚.尤其是戴戒指的片段..
很浪漫喔!(現場是爆笑啦!片段是浪漫)
有他情義相挺.我真的很開心

正中間那位黑衣女(笑得很開心那位)就是我的錄影師..
她有個不合他身分的英文名字--rose
和他從高職認識到今.也是十幾年了
原本我沒打算錄影的.因為我真的覺得錄影也不會拿出來看吧
不過..這位女仕他以過來人的口吻跟我說..不行啦!
一定要錄啦!
所以他就全程幫我錄影了.還會剪輯成爆笑影片給我喔
真是辛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