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某一天我看到了青小鳥的一篇文章---這裡

我就在我的筆記本寫下了我的宏願
蛤..沒錯.就是做一個豬尾的三條線髮枯
在我來說這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沒來油啦.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回答不出來

材料很簡單---鐵絲+膠布+不織布+白膠

接下來就是看港劇時間.不過我的手都沒停下來喔
因為你要不斷的拗出形狀.然後去抓豬尾的頭來試大小
不合--重新再拗.拗到順眼
也差不多11點了
又開始進入豬尾的昏睡時間了
在他熟睡的時候.我可以盡情的取我的角度拍我的照
但是昨天稿的比較久..因為拍照過程不小心踩到他的球
那個機機的聲音出來.他整個都醒了.我hold不住了
又要等他在一次的熟睡..這是何苦呢

失敗
歪了歪了
沒看鏡頭
吼.跑出鏡頭
吼..耍脾氣嗎



以上..我就用了20幾分鐘..
我拿20幾分鐘來做瑜珈不是更有意義嗎
不過人生中做每一件事情不一定都要有意義喔

將將
終於拍到尚可的角度了



奇怪.豬尾好像知道這是"拍密阿"
我剛要給他再拍一次.他竟然露出牙齒假裝生氣
不給我拍了..沒關係.山水有相逢
等你睡了在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