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幾乎每月都有咖啡聚會啦
只不過大家都會聊天聊到忘記拍照了
然後都沒有留下美好回憶
這樣不行喔..下次要改進

這次咖啡聚會約在中壢SOGO百貨二樓--詩特莉咖啡
這裡原本是UCC咖啡的..唉..現在咖啡館都這樣開開關關的
讓我深深的覺得經營一家店實在不容易阿

曾幾何時.我對義大利麵就開始卻步了
喔喔..在六月的時候啦..每個星期都吃.吃到驚到
今天改吃燉飯竟然也驚到
濃湯好喝

這個麵包的口感很歐風
大鍋的辣蝦義大利麵
因為量未免也太少了吧
所以他苦臉

什麼菇燉飯
水果茶 (那個阿罵糖罐子好可愛)
熱摩卡 (這個阿罵是LOGO)


最愛吃這個洋芋了
發現現在的咖啡館都會有這道點心喔
下個月的咖啡聚會我要敎大家作小相本喔
所以這月聚會我要收集大家的相片
統一洗出..好下個月開工
哈哈..咖啡聚會也可以很文藝氣息喔
敬請期待

甜點-義式冰淇淋
甜點--巧克力金揪

今天來的人雖然不多..但也一桌了
哈哈...開心的咖啡聚會
記住拍照第一首要原則
瘦的人一定要站最前面喔
所以我暫時被推到了最前面
離我家大鍋好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